校领导列席旁听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4

11月24日,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在文理大楼101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列席旁听并作点评讲话。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科教站园管理中心财务内控制度》,并就学校“811”项目一流学科实践基地建设内容进行讨论和工作部署。

王勇点评时指出,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落实财务内控制度。针对目前站园设施先进性完备性不足、为一流学科和人才团队服务能力不强的现状,科教站园管理中心要充分抓住一流学科实践基地建设的机遇,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师生团队所急所盼所需,充分交流学习国内一流农林高校的站园经验,做好科学规划和专家论证。中心领导班子要提前谋划,明确职责,做好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面提升站园软硬件条件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和保障。

彭云龙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做好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工作的方向,接下来,我们将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科教平台更多样,管理更科学,服务更精细,效益再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站园力量。

学校列席旁听第七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