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1

1月12日上午,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彭云龙主持学习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释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董鲁浩

审核:赵奎庭

终审:彭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