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纪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者: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21

415日,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要求,对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党总支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推动中心党总支和中心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指出,要紧紧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注重融入日常、学用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完成学校“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加快“冲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站园管理中心各项重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站园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为推动我校站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作者:董鲁浩

复审:赵奎庭

终审:彭云龙